【锤基】Frostkitty 之 海拉暴打灭霸(假如Loki自始至终都是一只猫的AU;沙雕)

太可爱啦啊啊啊!

晚镜流景:

中庭入侵危机   阿斯加德公审  猫咪饲养守则  海拉暴打灭霸


P了一只Frostkitty,区区地球只是猫的毛线球√



Frostkitty之海拉暴打灭霸


23

Hela是来找Odin算账的。

 

阿斯加德的防御在死亡女神面前还不如一张纸。

 

她阔步踏在金宫的长廊上,双手甩出长剑:“Odin,出来面对我!”

 

出人意料的是,盘踞在至高王座上的不是Odin,而是一只修长的黑猫。

 

Frost Feline,约顿海姆的野兽居然敢在阿斯加德出现。看来Odin在囚禁了她之后把和平主义贯彻得很彻底啊。

 

Hela仰起头,享受着力量在血管中奔涌的欢愉。

 

“喵?”一声突兀的声音自下方传来,绵软,还带着些许奶气,这只不怕死的黑猫居然敢在她的脚边打转。

 

“小家伙,你胆量不错啊。”Hela腾出一只手来,捏着黑猫的后颈皮毛把他拎了起来,项圈上挂着的吊坠散发出熟悉的能量波动,“宇宙魔方?Odin居然这么慷慨?”

 

黑猫又喵了一声,圆溜溜的绿眼睛打量着海拉。

 

“我是谁?”Hela松手,半抛半放地将黑猫送回了地面上,“Odin的首生子,死亡女神,阿斯加德未来的女王,Hela。”

 

黑猫歪起头,瞳孔缩成一道细缝,绿光沐浴过他的全身,闪闪发光的角盔自空中浮现,长长的绿披风拖在地上。

 

“喵!”

 

“怎么,你还要维护Odin?”Hela蹲下来,伸手摸上了黑猫的下颌,只要她动动手指,就算Frost Feline 这种铜筋铁骨的巨兽也吃不消死亡女神的力量。

 

黑猫摇摇头,伸出舌头舔了舔Hela的手指,直接爬上了Hela的肩头:“喵~”

 

24

Thor率领着英灵战士匆忙寻找着入侵者,自从Malekith入侵后,阿斯加德的防御系统就被重新设计并加强。

 

事实证明加强也没用,人家还是无声无息地潜入了阿斯加德。

 

此危急时刻,Odin又一次陷入了睡眠中,Frigga还是需要守护在丈夫身旁。

 

当Thor率重兵找到入侵者时,面前的画面令他有些困惑——

 

一个黑发女子坐在王座之上,她身着黑绿二色的战甲,膝上爬着一只分外眼熟的猫性生物。

 

“Loki!”没想到入侵者手里居然还有人质,Thor挥手命令卫兵不可善举妄动,“放开他,入侵者!”

 

“Thor,对吧?Loki跟我说了不少你的事情。”Hela抚摸着Loki光滑的皮毛,“我建议你放下妙尔米尔,在我把它捏成碎片之前。”

 

“你是谁?”Thor握紧武器,警惕地看着面前的陌生人。

 

“喵。”Loki打了个哈欠,翻身示意Hela帮他挠另一面。

 

“姐姐?Loki,你在乱喊什么?”Thor睁大了眼睛,诧异的目光投向王座上的一人一猫。

 

“Hela……我的女儿,放开Loki,这是我的过错,与他无关。”Odin的声音出现在厅堂中,他在Frigga的搀扶下穿过侍卫,站在Thor之前。

 

25

“你养了只猫?”

 

“是儿子。”

 

“好好的一只Frost Feline,你看看你养成什么样子。瘦骨嶙峋的,哪有半分昔日霸主的气势。”

 

“喵!!!”

 

“这不是还小嘛,他才四百岁出头,离成年还有几百年呢。”

 

“喵~”

 

“放心,有姐姐在一定把你培养得威武霸气,称霸九界。”

 

“喵!”

 

“Hela,当年的事……”

 

“轮到你说话了吗?!”

 

“喵?”

 

26

九界快讯:

 

阿斯加德上演伦理亲情大剧,前王储强势回归,众神之父过往行径一一揭幕。囚禁亲生女儿是为了九界和平还是另有隐情?

 

敬请关注即将放送的访谈专栏——《荣耀背后的尸山血海:阿斯加德秘辛》

 

27

家里有猫和家里没猫的最大区别是什么?

 

有猫在,什么事都不是事。

 

在Frostkitty的转圜下,Odin与Hela父女两虽然没有达成和解,但是达成了和平相处的约定。

 

Fenrir乖巧地趴在Hela的脚下,如山的巨狼像只奶狗般蹭着主人的小腿,而它厚实的皮毛上躺着二主人——Loki。

 

“要多吃点啊,弟弟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。你的本体居然才那么点大,实在是发育不良。”Hela语重心长地说。

 

端着一整盘鲑鱼进来给Loki加餐的Thor听到这番话不由得摇了摇头,三米多高还是发育不良?

 

也是,毕竟Hela介绍Fenrir都是我的小狼,这东西和小有半毛钱关系吗?

 

28

敌人正无声无息地接近九界,一艘承载了无数杀戮罪行的战舰。

 

Thanos坐在王座上,他要来兑现承诺了。

 

如果Loki失败,如果宇宙魔方被带走,没有一寸土地、一处洞穴、一片荒芜之月能够容许失败者躲藏。

 

他会找到他。

 

他会让他铭记失败与背叛的下场,渴求痛苦那般甜蜜的滋味。

 

“Loki of Asgard,交出宇宙魔方!”

 

29

“妈!!!爸!!!姐!!!哥!!!”Loki站在彩虹桥上,回到阿斯加德这些日子以来,他第一次开口说话,“就是他!!!欺负我!!!”

 

“就是他!!!在我掉下彩虹桥之后!!!欺负我!!!”

 

Hela一抓头发,充满威慑的头盔与战甲出现,Fenrir的口中垂涎,锋利的牙泛着白光。

 

“就是他!!!把我关在小笼子里!!!给我洗脑!!!”

 

Thor高举妙尔米尔,阿斯加德被黑云笼罩,电闪雷鸣。

 

“就是他!!!给我看中庭人折磨猫的场景!!!”

 

Odin举起了冈格尼尔。

 

“就是他!!!威胁我!!!不给他带回宇宙魔方!!!就要给我做绝育!!!”

 

Frigga拔出了短剑。

 

Loki站在彩虹桥上,露出了猫的狡黠笑容。

 

他抬起头,露出项圈上闪闪发光的坠饰,舔舔爪子,摸摸宇宙魔方。

 

“就!是!他!”

 

30

不需要别人出手,Hela一骑当先。

 

开玩笑,我弟弟你都敢欺负?

 

绝育?绝你个头。

 

老娘今天先给你做做绝育!

 

Thor急忙把Loki抱到了怀里,把Loki的头按在他的胸口上。

 

以下场景因为涉及血腥暴力,不适宜未成年喵观看。

 

你只需要记住一点就好了。

 

胆敢欺负猫,有种不要跑。

 

左一拳,右一刀。

 

老娘顷刻送你上云霄。

 

 

 

彩蛋时间:

“来,弟弟。姐姐教你该怎么用刀。”Hela牵着Loki的手,把弟弟带到被刀山剑海插到动弹不得却依然有气的Thanos身旁。

 

Loki变成了阿萨人的形态,现在他才是个到海拉腰间的小男孩,短发齐耳,小小的金角额冠闪闪发光。

 

“好~”他召唤出一支匕首,莫约是他的小臂长。

 

“太短了,用姐姐的。”Hela将她的长剑递给Loki,嗯,差不多有半个Loki那么长。

 

“你看啊,这里的防御薄弱,但是神经密布,插这里能给他造成不小的痛苦。”

 

“对对对,就是这样子,用力捅!”Hela满意地点头。

 

“做的真好!”Hela鼓起了掌。

 

“太棒了!弟弟,你果然是天才!”Hela将Loki抱起来转了个圈。

 

Thor总觉得这个儿童教育似乎哪里不太对……

END

评论
热度 ( 98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l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